疯狂嗑糖的小号

生来不为取悦尔等,欣赏厌烦与我何干

第二张....觉得好心疼怎么办....

秣 陵:

这两天,发现微博上无数老梗被翻了出来

甜甜的糖也好,虐虐的毒也好

总之翻出来了,就吃吃吃


我翻了翻自己的微博

看到曾经转载过这两张图片

转发时有人这样写道

我对吧唧这个表情的理解,他挑眉是鼓励大盾和卡特姐姐说话,还有欣赏和赞许他,然后看向别处眼睛泛红是内心流露,就为这一幕我就站一辈子盾冬不拆


这段儿对萌盾冬(冬盾)CP的人来说

又虐又甜的真酸爽


记得384有一段访谈大概说的是

过去吧唧一直处于保护者的位置,豆芽盾变罗大盾把他从九头蛇救出来后,他有一种:“天哪,孩子长大了,不需要我了,我该怎么办好?”的家长心态

 

384真的是一个很努力,很认真的演员

在他自己都不确定摄像机会不会给他特写的情况下

他在努力的表演他所理解的吧唧,每一个细节


我想不管过了多久我都会被盾冬之间的牵绊所感动


所以

384巨巨,交出你的AO3地址好么

【你不觉得你说的话很暧昧么?!

评论
热度(121)
© 松鼠骑着鬓角大麋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