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嗑糖的小号

生来不为取悦尔等,欣赏厌烦与我何干

病毒(贾尼)

第一次写文就给贾尼了
新人
时间线什么的我不知道!!
车上手机码的!可能语法错误 汉字错误 拼写错误
你们和我说,我改,还没写完,大概是个超级小短片,可能两发完成,
ooc有 白话文有
总之对我温柔点(๑`・ᴗ・´๑)

病毒-贾尼

自从Tony·我是天才不服憋着·Stark把自家AI实体人形化以后,他就得哪里有些不同,当然,Jarvis还是那个无所不知的,对自己尽心尽力的贴心管家,可是感觉不会骗人,不一样就是不一样。

比如说,
Tony躲在自己实验室吃掉最后一口藏着的甜甜圈后,转身就看到了Jar端着咖啡朝自己走来,冰冷的白炽灯光洒在他的梳理整齐的金发上烘出暖色的光,得体的西装衬着身材越发修长

“perfect ”Tony挑挑眉,自己的眼光一向都是最好的

“Sir,您今天的糖分已经摄取多过了”  还是以前经常听到的声音,大概因为人形化了,听起来更有人情味了。

“Well,这是今天最后一个,我保证”

“Sir,我记得你上一个也是这样说的”

“我保证这是真的”

“您都吃完了,我总不能让您吐出来,但是请您注意自己的身体均衡,sir”

“no no no,jar,我觉得我的身体交给你就可以了”

“As you wish, sir.”

Tony端着咖啡,抻着脸让Jarvis帮自己擦掉嘴角霜糖,却在抬眼间愣住了。
眼前这个眼角带着笑意的人真的是自己的超智能软件管家吗?笑得一脸宠溺是闹怎样?自己也想跟着笑是什么鬼?!

比如说,今天
这是一次商业酒会,这种地方,一向是Tony的主场,巡宴会已经过去了一半,场内的灯光变的暧昧迷离起来,身边围绕的人越来越多,几位女士端着酒杯靠近,一不小心就越过了“亲密线”他从来不在意这些,放下酒杯搂住倚在自己怀里女士的腰,笑的风流潇洒。

“SIR”

恍惚间好像听到有人叫自己,Tony环视了一圈,发现自己的金发管家站在人群外对他附了下身,

“SIR,您该离场了”

“精彩才刚刚开始,主角可不能离开”开玩笑,现在甚至都没有到十二点,他怎么可能走。

“可是明天早上您还要开会”

“让他们等,Come on Jar,你也来一杯”Tony松开怀里的人,对Jarvis点点头,示意他过来喝一杯。

“Sorry Sir”

Jarvis并没有遵从指示,拿过递来的酒杯放在桌上,抓着他的手腕向外走去。

“What the hell??”

“Hey!J A R V I S!放开我!NOW!”

“sorry sir”

Tony 刚刚喝完酒脑袋有点晕乎乎的,他被拽着走的很快,踉踉跄跄的有点跟不上,damn it ,早知道不给他弄那么长的腿了。真不知道发什么疯,以前这个时候自己在酒会还玩的正嗨,Jarvis还没有人形化,就乖乖的在车里等自己,最多通过耳机“苦口婆心”的劝自己早点出来,不过…Tony想了想如果那个时候jarvis操作自己的战袍来宴会上抓自己回家,也真够刺激的,他抖了抖不存在的鸡皮疙瘩,最后被塞到车里,他敢保证,是绝对不温柔的塞进去的。

“hey!guys!!温柔点好吗?你到底怎么了?要不要明天我帮你检查下?”

“No,sir,我很好”
…..

接下来车厢里是一阵难熬的沉默,Tony靠在椅子上烦躁的扯开领带,他懒得说话,气呼呼的看着前面,接过眼睛却被定格在前排后视镜上,

这个皱着眉头开车的人,真的是自己的超智能软件管家吗?微微颤动的咬肌和方向盘上有点暴筋的手…..他这是生气了?而且自己还有点该死的心虚?!

What the hell?!!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松鼠骑着鬓角大麋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